close


原「珍饗日式精緻石頭火鍋」店家名稱已改為「饗宴精緻石頭火鍋」 
和寶同學好久沒見面了,縱使我們每天都在同一個地方,他在學校上班,我在學校上課,雖然都在同一個空間,但卻不怎麼容易遇到,也很少特別約見面,這天我們兩個都沒什麼事情,剛好又想吃火鍋,之前聽小皮說單堤咖啡旁邊的巷子有家新開的石頭火鍋還蠻好吃的,之前他們去吃總是沒跟到,這次乾脆自己去吃比較快,免的問小皮什麼時候還要去吃,竟然叫我慢慢等!!!


每次吃火鍋我幾乎看到羊肉就點,這好像已經變成自然的反應了。


梅花豬肉鍋 / NT$190
一開始肉會先調味好拿出來,服務生會當場炒一下,差不多半熟在給我們放進火鍋裡煮,還蠻特別的哩。


上選羊肩肉鍋 / NT$190
每次看到羊肉就好開心,真的很愛這種羊燒味呀!


上圖右就是服務生會先在我們面前炒肉給我們看,對於肉的講究真的是很用心呢!



我們兩個一見面就狂聊天,東西滾了又放心的東西,到最後顧聊天東西都沒吃多少,連湯都滾到沒湯了,還好服務員一直來幫我們加湯,感覺對於我們一直聊天不吃飯覺得很瞎,整鍋滿滿的東西,不是故意的呀!實在是太多話聊了,哈哈!後來還是嗑光了,還吃得頗飽的!


有烏梅汁和香檳烏龍可以選,無限自助超適合我們兩個聊天口渴的人。烏梅汁超濃,很好喝哦!


火鍋料,份量剛剛好。


由於這次我帶的是十月新買的相機,寶同學還沒看過,對我的相機很好奇,光是相機就聊好久,之後又聊到女人話題,話匣子一開真的都忘記該回家啦。寶同學直說下次要帶他男朋友來吃


店家資料:

珍饗日式精緻石頭火鍋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435巷31弄9號
       ( 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左轉,看到7-11與單堤咖啡右轉直走左手邊即可看到)
電話: (02)2255-5287
營業時間:一~五 11:00-15:00   17:00-23:00 、六~日及例假日11:00-23:00
 

arrow
arrow

   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