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.11據悉 該店家已改為經營牛排館,不再賣義大利麵囉!


義享天開為今年六月份新開幕的店,因為是朋友的朋友在那邊工作,所以決定去捧場一下,沒想到還真的很不錯呢。之前去東區鼎泰豐後面的巷子吃飯都是因為朋友在那邊打工,所以三不五時會去捧場一下,但這陣子跟朋友約的話,也大多都在忠孝復興這邊吃一吃而已,然後再沿路逛到忠孝敦化,再折反回忠孝復興。但因為最近再明曜百貨12樓發現有39元日貨專賣店,於是就常跑那邊去買一些家裡必需品。但今天來的目的主要是朋友想來捧他朋友的場囉。

當天去的時候是下午的休息時間,不過他們假日的餐點是全時供應的,當時沒什麼人,只有一大桌家庭聚會在用餐,小朋友在裡面跑來跑去的,感覺還是挺熱鬧的。





上面是主餐,套餐可分為A餐(+$65)或B餐(+$90)兩種,差在65元比90元少了一樣,而飲料則是自助吧。當天我點了A餐,朋友點了B餐,而甜點則都由我包辦。


飲料自助吧

湯品

左:玉米濃湯  右:蔬菜濃湯
兩者喝起來都差不多,很濃、很奶,我個人非常愛,朋友也覺得很好喝,只是覺得料如果再多一些會更好。

餐包


奶油餐包
這不得不好好的推薦一下了,很少會讓我吃到覺得好吃的餐包,之前合購版的三郎餐包一直沒有機會吃到,不過我可以保證這家的餐包會讓你咬一口,奶油整個是滿滿的還會噴出來喔,我吃的時候就流道手上了,朋友則滴到褲子上了,我們兩個直說:天阿!好誇張,好好吃!

炸物

炸花枝
B餐有沙拉根炸物兩種可以選擇,起出朋友點炸物時,我說ㄟ吃沙拉吧,比較健康,朋友一直吵著說想吃炸的,後來還是點了炸物,沒想到我也跟著他一起搶著吃,不得不說,他們的炸花枝配上甜辣醬,真的很好吃喔!

主食

蒜味白酒蛤蠣義大利麵/NT$140(升級A套餐為NT$226,已包含10%服務費)
其實我很喜歡吃白酒蛤蠣義大利麵,但是我覺得平常能讓我吃到好吃的其實並不多,大都嘗到麵沒入味的、或是太清淡,而這家的白酒蛤蠣我和朋友吃了都讚不絕口,雖然口味偏重了些,有些略鹹,但是整體吃起來很棒!


印度辣味咖哩雞肉義大利麵/NT$150(升級B套餐為NT$264,已包含10%服務費)
咖哩味道蠻重的,一碗的份量其實都蠻剛好的,不多也不少,因為是辣味的,後勁十足呀!朋友吃完了狂喝飲料,直說好辣好辣,但一直說好好吃喔!

甜點

奶酪
很濃很好吃,但似乎略覺得甜些,整體感覺不錯。


千層蛋糕
吃起來普普,也是略覺得甜些。


另外,發現桌上寫著商業午餐另有優惠,不過看上面DM寫著好像只有到十月底而已。

整體而言,覺得這家的口味都偏重些,不過也因為味道都很棒,以至於我們兩個總是吃得很快,吃太快到後來肚子也很撐,就開始研究起裝潢擺設,並拍了一些照片。吃完的感覺是,接下來朋友慶生,可以考慮約他們來吃吃看,而且以價格來說,也算蠻合理的。


吃完之後晚上的吃飯時間也到了,開始有客人陸陸續續進來了,這時我們也考慮前往下一個目的地了...


店家資料:

 

 

義享天開
 網址:http://www.yopasta.com.tw/
 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
 電話:(02)2778-3200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ng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